骨灰也能變成閃閃發光的寶石?!特別的安葬:鑽石葬

2021-11-11

特別的骨灰安葬方式,將人骨加工變成鑽石!

骨灰也能變成閃閃發光的寶石?!特別的安葬:鑽石葬

 

        3080很喜歡閃閃發光的東西,亮亮的很吸引人的目光,又有很高貴的感覺,今天聽說人的骨灰也能變成寶石,令我覺得很驚訝,後來上網查了資料,發現真的有種骨灰安葬的方式就叫做鑽石葬呢!好特別啊!

3080收藏用的寶盒,裡面有很多寶物

鑽石葬是什麼原理?骨灰安葬也能做成寶石保存?

        3080在學校學到人的骨灰是碳化後的骨頭,不過你知道鑽石也是碳組成的嗎?代表骨灰跟鑽石其實是一樣的東西喔!說是一樣其實又很不一樣呢!因為鑽石是碳經過長年高壓變成的喔,而鑽石葬就是將人骨火化後,將其中的碳元素進行多次提純、進化並萃取,之後再進行兩周高溫高壓的加工,所形成的人工鑽石。

鑽石葬:如何將人股變成寶石?

        特別的是,並不是每個人所做出來的鑽石都是透明白色的,因為每個人身體的微量元素都不一樣,也會影響到鑽石成品的顏色呢!這種骨灰安葬真的很令人驚訝,還可以當成傳家之寶,帶在身邊。

鑽石葬會很貴嗎?

        看了鑽石骨灰安葬的介紹,讓3080很好奇費用會不會很貴,如果將來自己離開後,也想讓自己變成自己喜歡的閃閃發光的樣子,是不是要存很多錢才夠呢?

        原來,鑽石葬的費用是以「克拉」來計算的,一克拉的鑽石就要差不多40萬台幣,且像剛剛說的一樣,人體微量元素不同的關係,寶石顏色也不盡相同,想要最高級的純淨白色,可能還要將近100萬台幣!太驚人了!如果3080要以鑽石葬進行骨灰安葬的話,可能要好好考慮一下了呢!

鑽石葬依照顏色純淨度不同,越接近純白色價格越貴!

        3080知道了那麼特別的骨灰安葬方法,想要跟大家分享,雖然所費不貲,但也很有它的獨特收藏價值。

 

 

延伸文章:

酷!骨灰上太空、變成絢爛煙火,不一樣的骨灰處理方式
將遺體轉變為肥料!美國還有一種安葬叫堆肥葬!

 

 

資料來源:網路

#3080,鑽石葬,骨灰安葬

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