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遺體轉變為肥料!美國還有一種安葬叫堆肥葬!

2021-11-10

堆肥葬可以三天將遺體化為肥料

將遺體轉變為肥料!美國還有一種安葬叫堆肥葬!

 

        3080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美國有一種遺體安葬的方式,居然是將人類的遺體轉變成肥料,之後將遺體肥料撒在森林中,成為土地天然的肥料!這個安葬方法就叫做推肥葬,是不是很訝異呢?

堆肥葬流程

        堆肥葬是先將遺體放入一個叫做NOR的圓柱型木箱內,內部維持55度三天,如此可以確保有機分解的過程順利進行,而木板連接著太陽能板供電,非常的環保,待三天過去,遺體被完整分解後,業者會將無法分解的非有機物質,像是人工關節,或是補牙材料等取出,就可以將處理好的「堆肥」交給家屬進行遺體安葬,或是直接回歸到他們的環保墓園中滋潤土地了!

堆肥葬直接回歸到他們的環保墓園中滋潤土地

        3080覺得這種方法真的是非常特別,因為我們已經有了環保葬大約五種回歸大自然遺體安葬法,但都是將骨灰撒向自然環境中,盡可能地減少土地占用的面積,及減少對於環境的污染,不過堆肥葬不僅可以做到以上的目的,還能真正對於環境友善呢!

美國堆肥葬業者正在進行堆肥葬

堆肥葬的價格

        看完介紹後,3080也了解了一下堆肥葬的價格,看到美國一家業者Recompose一次要5500美金,大概是15萬元新台幣,這樣的價錢看起來有點高,不過一趟喪禮辦下來差不多也是這樣的價錢,若是傳統土葬或是購買塔位進塔的話可能更高價,這樣一想就覺得可以接受呢!

        看完這個資訊,3080等不急向身邊的家人朋友分享這個驚人的遺體安葬法──堆肥葬,將它推廣讓更多人知道!雖然目前只有在美國有這項實施,不過未來可以會越來越多人使用這項遺體安葬法也說不定啊!

 

 

延伸文章:

綠色殯葬|5種台灣環保葬方式,回歸自然,珍愛地球

國外興起的環保遺體處理方式--水焚葬與冷凍葬

 

 

資料來源:網路

#3080,堆肥葬,遺體安葬

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