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擇塔位要注意風水!除了方位還要注意八字生肖!

2021-12-15

寶塔由專人帶看塔位

選擇塔位要注意風水!除了方位還要注意八字生肖!

 

        前陣子3080的阿嬤過世時,和爸爸一起去寶塔由專人帶看塔位,一直以為靈骨塔是很陰森可怕的地方,去之前有點怕怕的,不過真的親自去了一趟之後,才知道原來現在的公墓跟靈骨塔都規劃的很漂亮,必經是我們死後要長眠的地方,塔位風水也都很好,才會吸引民眾選擇塔位使用,而且在經過帶看的老師介紹後,原來選擇塔位時,不只風水,還有許多眉眉角角要注意喔!

選擇塔位時有許多眉眉角角要注意

靈骨塔塔位風水很重要,後面要有靠山!

 

  • 靈骨塔外的塔位風水

 

        我們都知道靈骨塔塔位風水很重要,最好是在寶塔的後面有座山靠著,才能藏風聚氣,另外還要通風不潮溼,因為寶塔是保存先人骨灰的地方,如果潮濕的話就不容易保存了。

 

  • 靈骨塔內的塔位風水

 

至於在塔內的塔位風水也是有需要注意的部分喔!3080記得老師是說選擇塔位的時候,盡量不要選擇陽光直射或是樑下的位子,這樣是一種氣煞,而像是樑下最下層、門邊、窗口、風口及樓梯口也因為相較下較不容易保存骨灰,最好避開這些地方!

盡量不要選擇樓梯口或門邊風口的位子

        而選擇塔位的時候,如果樓層越高,納骨塔層位最好就選擇越低,否則樓層跟塔層位都很高的話,會過分散氣而不吉利。

 

生肖不同,選擇塔位時的方位也不同

 

        3080在陪同爸爸看塔位時,不是每個方向的塔位都可以選擇,給老師塔位使用者的八字資料之後,會依照使用人的生肖來選擇塔位的方位,下面就是各個生肖適合及不利的方位,提供給大家參考!

生肖對應的塔位方位

        3080建議選擇塔位的時候最好還是請老師或專人幫忙帶看,因為實在有太多學問在了!外行人不知道的話可能容易就犯了禁忌了!

 

 

 

延伸文章:

殯葬自主|喪禮不是只能依照傳統!人人都可規劃自己的身後事。

多元尊重|現代國民喪禮核心之一,尊重差異性,和平共存!

 

 

資料來源:owt

#3080,選擇塔位,塔位風水

回列表